close

1409504572735  

陽光穿過蓊鬱的樹林,在枝葉的縫隙中,閃耀著

也許重新開始,就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光芒...


 

「你畢業後想要做什麼?」

其實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還是回答不出來...

我想,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和我一樣,是吧?!

 

最近結束了1年多的台北上班生活,也是成為新鮮人的第一份工作

老實說:

1. 認識了好多人(主管、同事、廠商...)

2. 學到了好多事(待人處事、工作執行...)

3. 得到了好多想法(工作、情感、生活態度...)

4. 發現了好多的不足(原來我還有好多地方要調整)


我想,只要願意永遠都不嫌晚
 
在歸零,重新開始

找到真正屬於自己 - 我的夢想

范逸臣-是時候 啟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貧血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